Double-edged 真理報雙語版

Icon

A bilingual and bicultural Christian young adults blog //////////////// 青年華裔基督徒的博客

主恩典夠我用

徐淼

初信主時,想的是可以得永生,可以上天堂,並不瞭解主耶誕犧牲的愛,提不起興趣看《聖經》,上教會不積極,有時聽道還會開小差,甚至有時覺得主的戒命限制了我的自由,我像是被「基督徒」這個頭銜束縛住了。

直到一次聚會,當讚美詩唱到「主的恩典夠我用」時,我的眼淚簌簌地落下,想到赤身裸體來到這世上的我,卻得如此多的祝福和愛,心裡是從未有過的感動和滿足。唱到最後一段,我心裡變得異常平靜,眼淚依然止不住地如泉般湧出,我感到神是如此真實,我就像個離家多年的孩子突然被父親抱在懷裡,心被緊緊揪住,感恩和悔恨參半。接著又在幾天後的復活節看了《耶穌受難記》,主受鞭打的一道道深深的傷痕,都震撼著我的心靈,我沒有辦法想象那是怎樣的劇痛,沒有辦法想象那是怎樣的恥辱。

當我明白主那犧牲的愛後,我似乎和主建立了新的關係,對主的愛也有了新的面貌。我知道我是主用重價買來的,我雖是瓦器,但主把祂這寶貝放在這瓦器裡,便顯為貴重。我不再把讀經當任務,因為我期盼 神對我多說話,渴望與祂有更深的交流,我想與祂更親近;我樂於去遵行 神的指示,不是靠著自己的力量去行,而是因為我愛主,我知道當我犯罪時,主會有多難過。當我去傳福音,不是因為牧師教導我們要去傳,也不是因為弟兄姊妹說我們可以憑藉傳福音以後去天父那裡領獎賞,而是像個雀躍的孩子,得了寶貝就情不自禁要歡喜地和小伙伴們分享,切切盼望所有人都能得到這寶貝。

感謝主的揀選,這大愛無以報償,唯有舉起救恩的杯來稱謝你的名,哈利路亞!

《主恩典夠我用》
來自中國大陸詩歌

當我受特殊試煉和痛苦時候,
主耶穌就告訴我恩典夠用;
每當我灰心失望,
完全無助的時候,
主耶穌就告訴我恩典夠用。
信息進入我心中,
聖靈在指引我
在百般試煉中當大喜樂,
因為祂已告訴我,
祂的恩典夠我用,
只要信祂的恩典是夠我用。

Filed under: Personal Story, , , ,

Leave a Reply

Welcome

"Double-edged"is bilingual blog in affiliation with Truth Monthly, a Chinese Christian monthly print publication based in Vancouver, British Columbia, Canada.

This blog features mostly original writings as well as comics, poetry, and other works of art by local Christian young adults.

For more information or to submit your own writing, please email tm.double.edged@gmail.com

